作者DoraGian (斯巴拉西)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新竹縣淹水死通勤族了欸
時間Fri Jun 26 18:02:54 2026
※ 引述 《rockyao》 之銘言:
:
: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銘言:
: : : 幹
: : : 股阿莫那個水底車內逃生我要來認真看了
: : : 沒想到在路上都能被淹死
: : 縣長太晚甩鍋
: : 結果竹北宣布放假也來不及了
: : U點慘的
:
: 楊文科不選沒差啊
:
: 那個鄭朝方喔
:
: 自己看著辦
:
: 嘻嘻
:
: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5485069
這個真的要打政治攻防有很多點
被害人明顯就是住新豐要往竹北台元上班
竹北跟新豐的宣佈時間就不一樣了
是在新豐還是竹北掉進田裡
有可能是在新豐掉下去再被沖到竹北
最重要的是台元的出入口接的馬路都太小條了
應該檢討是不是要拓寬
不然每天上班都像拿命來拚
--
https://i.imgur.com/xrVFo3Q.png
把煙吸到肺裡,而黑色的肺就是自己的「業障」。
- 最遊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5.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68176.A.3B6.html
1F:推 MegumiMyWife: 台元路真的狗幹小 06/26 18:03
2F:推 CureSeal: 新竹不是媒體焦點 以前也好運沒出過事 06/26 18:12
3F:→ CureSeal: 看看這次以後會不會重視吧 06/26 18:12
4F:推 SydLrio: 當然不會重視啊哈哈島民 06/26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