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新竹縣淹水死通勤族了欸
時間Fri Jun 26 17:17:15 2026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銘言:
: ※ 引述《CureSeal (庫露露)》之銘言
: : 以前新竹縣市都沒啥災害
: : 不放假也沒事
: : 這次真的出事了
: :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5485069
:
: 幹
: 股阿莫那個水底車內逃生我要來認真看了
: 沒想到在路上都能被淹死
:
縣長太晚甩鍋
結果竹北宣布放假也來不及了
U點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7.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65437.A.AD5.html
1F:→ DoraGian: 這真要追究可以說鄭朝方怎麼不放三角錐封路 06/26 17:19
2F:→ walter741225: 這我就不知道竹北淹水的程度要從哪裡開始放三角錐了 06/26 17:21
3F:→ walter741225: 水位比三角錐都高有沒有可能 06/26 17:23
4F:推 VirginAyame: 淹到這樣 三角錐放不了 06/26 17:23
5F:推 diefish5566: 三角錐會在水裡飄吧 06/26 17:24
6F:→ edward40812: 放紐澤西吧 06/26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