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新竹縣淹水死通勤族了欸
時間Fri Jun 26 17:08:21 2026
※ 引述《CureSeal (庫露露)》之銘言:
: 以前新竹縣市都沒啥災害
: 不放假也沒事
: 這次真的出事了
: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5485069
這大條了
只能說新竹縣市真的幾乎沒在淹水
所以才會這樣散散的吧
還有就是新竹人大概也不知道淹水該怎麼辦
哪些路不能走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64903.A.12C.html
1F:推 diefish5566: 我也沒淹水經驗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超乎預期的地方淹水 06/26 17:10
2F:→ diefish5566: 時哪條路會安全 06/26 17:10
3F:推 CureSeal: 以公司在竹科來說 光復路跟寶山路都淹 06/26 17:12
4F:→ CureSeal: 根本進不去啊 好像也沒其他路了 06/26 17:12
5F:→ edward40812: 原來這個縣長沒有要選下一屆了 06/26 17:12
6F:→ nothink0: 這也太可怕了吧 06/26 17:12
7F:推 sustainer123: 我感覺台北也好久沒淹了 內湖淹成這樣真的一坨 06/26 17:14
8F:→ sustainer123: 不過新竹這樣更慘 06/26 17:14
9F:→ luna2000sea: 新竹很少這樣爆雨過吧 06/26 17:16
10F:推 alex257984: 好久沒淹了 上次淹水應該十幾年前了 06/26 17:17
11F:→ waitan: 真假光復路寶山路都淹水喔? 06/26 17:17
12F:推 DoraGian: 往台元的路兩邊都田啊 淹到看不清路面了吧 06/26 17:18
13F:→ walter741225: 8:50才甩鍋 是真的太晚了 06/26 17:19
14F:→ walter741225: 最晚6點就應該甩了 06/26 17:19
15F:→ VirginAyame: 新竹真的是我有記憶以來沒淹過 從來沒淹過 06/26 17:19
16F:推 chuchu000: 沒事兒 死一個而已 06/26 17:19
17F:→ walter741225: 至於怎樣開車 開哪條路 這個就無解 06/26 17:20
18F:推 diefish5566: 8:50正常上班族要嘛已經遲到了要嘛快到了 06/26 17:20
19F:→ diefish5566: 基本上不會有還沒出門的可能 06/26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