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Soulace
標題[姆咪] 我們首長
時間Fri Jun 26 13:13:03 2026
把我離職簽退回來了叫我再考慮
何意味
我要等他約談我嗎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3.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50785.A.329.html
1F:→ john0909: 才不讓你走呢 <3 06/26 13:15
2F:→ nh507121: 卓榮泰這麼壞喔 06/26 13:16
3F:→ john0909: 看來真的是屎缺 不過想想死魚在雙北 本來就沒人願意待 06/26 13:16
4F:→ diefish5566: 不是啊 一路主管都找我聊完才陳了 他直接退也沒聊那 06/26 13:17
5F:→ diefish5566: 我要幹麻 重送一次嗎= = 06/26 13:17
6F:→ yulis: 他以為今天崩盤你會想繼續蹲 06/26 13:17
7F:推 ubcs: 捨不得好用的死魚咩 06/26 13:18
8F:→ diefish5566: 我想退的時候GG大概1600捏 06/26 13:18
9F:推 john0909: 聊是聊了 但是還是不想讓你走 就用首長的名字 對啊 06/26 13:20
10F:推 dog377436: 新主管不來了是嗎 06/26 13:21
11F:→ diefish5566: 會來啦 06/26 13:22
12F:推 jerry7668: 你都提離職不就生效了? 06/26 13:30
13F:→ diefish5566: 我離職日還早 還沒生效啊 06/26 13:31
14F:推 NekomataOkay: 叫蔣萬安親自來談 06/26 13:35
15F:推 kingbalance: 死魚被章公子退文 06/26 13:49
16F:→ devilkool: 勞基法不能這樣 公務員可以? 06/26 14:38
17F:→ walter741225: 沒你不行 06/26 14:39
18F:推 john0909: 公務員不適用勞基法 對啊 我們不是勞工是畜生 06/26 14:40
19F:推 yggyygy: 你去跟牢蔣告狀 06/26 14:46
20F:推 AceChen21: 我主管兩年前嗆我說連這個工作都做不了還能做什麼 06/26 14:50
21F:→ AceChen21: 還好我調成功了 等著他們爆炸 06/26 14:50
22F:→ AceChen21: 理論上能當到大BOSS的人都要有祝福員工走人的肚量 他會 06/26 15:08
23F:→ AceChen21: 叫你想一下應該要確認你意志有沒有堅決而已(畢竟他不太 06/26 15:09
24F:→ AceChen21: 認識你) 一時衝動的人這時大概就縮了 但你堅決想走他 06/26 15:09
25F:→ AceChen21: 於情於法都不可能擋 06/26 15:09
26F:→ diefish5566: 對啊 所以我又送了一次出去 06/26 15:10
27F:→ diefish5566: 我想說我都用電子公文這個刪不了的形式+各路主管聊 06/26 15:11
28F:→ diefish5566: 過了= = 06/26 15:11
29F:→ AceChen21: 可能北部真的太缺人 他反射性地還是想擋一下 06/26 15:12
30F:→ AceChen21: 我以前有個很雷的歐巴桑同事 跟主管提想退休 也是被勸 06/26 15:13
31F:→ AceChen21: 留 幹媽的她還真的多留了4年 06/26 15:13
32F:→ AceChen21: 那個主管來3個月過個水就走了 還勸人多留幾年是三小 06/26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