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tainer123 (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
看板Soulace
標題以epoch做長短軸訓練
時間Fri Jun 26 13:01:57 2026
主要改到batch很麻煩 想說以epoch應該也ok吧
想想又不太對 這樣loss curve直接沒參考性
難怪沒人這樣搞
不過先跑一個出來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2.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50119.A.FF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