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Soulace
標題Re: [姆咪] 新竹大鮑魚
時間Fri Jun 26 10:23:30 2026
※ 引述《p54661205 (琉璃昂的狗)》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rQ9ncDC.jpeg
: 八卦偷的圖
: 結果竹北先放
: ==
: 一堆同事再靠北了
: 溼答答進公司 跟我說可以回家了
: 放半天就最白吃的
: 早不放晚不放
: 擾民都擾了 上半天是怎樣
: 一定被罵的
雖然但是
授權鄉政市是三小
太奇怪了吧
阿這樣不就是市府裝傻不扛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4.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40612.A.33B.html
1F:→ walter741225: 就是各鄉政認為有需要放就各自宣布嗎 06/26 10:24
2F:→ walter741225: 看到了 笑死 放權囉 06/26 10:25
3F:→ ZIDENS: 就很怪阿 雙北政府可以做到分配里是否放假 06/26 10:25
4F:→ ZIDENS: 這邊直接授權是怎樣 06/26 10:25
5F:→ ZIDENS: 阿鄉鎮市長要不要再授權鄰長 06/26 10:26
6F:→ walter741225: 而且8:50才放權 放在NBA就是扔炸彈了 06/26 10:26
7F:推 p54661205: 不敢扛責任阿 06/26 10:26
8F:推 diefish5566: 雙北是直轄市啊 區長官派 06/26 10:27
9F:→ ZIDENS: 喔對齁 六都 我給忘了 06/26 10:27
10F:噓 derekchang56: 什麼都搞不懂也能大談== 06/26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