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rogenlisa (小林)
看板Soulace
標題[姆咪] 但我懺悔一下
時間Thu Jun 25 23:39:43 2026
我原本要自律生活,
不吃精緻澱粉等不健康的食品
今天想說跳過晚餐不吃
結果整理完家裡手開始抖,就跑去吃麵包,吃了之後開始流大量鼻血
嚇到了...
其實醫生說過這跟高血糖跟有高血壓有關
這個月好好控制住,但今天我就犯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2.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401985.A.F35.html
1F:推 caat0808: :OMG:06/25 23:40
※ 編輯: pyrogenlisa (101.10.82.180 臺灣), 06/25/2026 23:41:13
2F:推 genie529: 反應那麼快喔 06/25 23:43
3F:→ redDest: 還差高血脂 06/25 23:50
4F:→ redDest: 就集滿三高了 06/25 23:50
5F:→ pyrogenlisa: 應該也有的吧 06/25 23:51
6F:→ pyrogenlisa: 三聖劍我都湊滿了 06/25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