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你們還記得兒時的夢想嗎
時間Thu Jun 25 18:43:02 2026
我有寫過我要當乞丐
結果
友善時光就被發明出來了
我的功勞
這是我的願望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6.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84184.A.DE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