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你們還記得兒時的夢想嗎
時間Thu Jun 25 16:28:07 2026
→ john0909 : 原來是這麼危險的職業嗎? 這樣還要靠關係進去@@
因為事情很少
我認識好幾個清潔隊員,福利跟公務員不會差太多
但是2點才開始上班,垃圾倒完就下班
因為垃圾車不會那麼早出,所以前面大多沒事
如果垃圾少又能很快下班,忙完一般是8點前
忙完剛好喝酒,又能睡到中午自然醒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 引述《EmiIia0923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之銘言:
: : : 哀
: : : 我已經忘了
: : : 要是12歲的我看到現在的我
: : : 可能會開始綁繩子
: : : 嗚呼哀哉
: : 我小時候最初的夢想是
: : 當垃圾車後面站著的人
: : 我好像在這講過
: : 當時覺得那好帥 而且可以兜風
: : 長大後才知道死亡率超高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i.imgur.com/8PsTr8O.jpeg
: 對啊
: 就是掉下來的很多
: 以前那個地方還沒圍欄耶
: 就只是一小塊地方站
: 然後常常都是垃圾車開了
: 後面站的人還在一手拉著一手收垃圾
: 這掉下來蠻正常的吧
: 然後有圍欄以後
: 死傷率好像還是蠻高的
: 這我就不知道為啥了
: 我查2005-2017就有85個這樣掛掉
: 每年受傷是幾百甚至上千
: 這還是後來有圍欄的狀態喔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26.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76089.A.09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