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vefish5566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你們還記得兒時的夢想嗎
時間Thu Jun 25 16:06:43 2026
小時候夢想當太空人為國貢獻
當時覺得阿姆斯壯可以在月球漫步很浪漫
長大才知道
不好意思喔
中華民國沒有太空人的缺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0.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74805.A.7FF.html
1F:推 devilkool: 靠北 抄我 06/25 16:08
2F:→ livefish5566: 我先說的 06/25 16:08
3F:→ devilkool: 那我抄你 06/25 16:08
4F:→ livefish5566: 笑死 06/25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