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man (沙陀曼)
看板Soulace
標題Re: 如果是真美子自己想生第二胎 閣下如何應對
時間Thu Jun 25 13:06:35 2026
※
現在網路激女的根本邏輯就是女人一切的不幸和不開心都是父權的錯
所以嘗試和他們講道裡是沒用的 ==
說到底這種激女思想本身就是個和共產主義差不多的思想
就是鬥啊鬥啊鬥的,反正看你不爽就先公審批鬥再說
引述 《Kitnue (狐)》 之銘言:
: 我不知道如果改天有訪問或是流出來
:
: 是真美子自己生了一個以後
:
: 因為自己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好
:
: 過了兩個月就跟大谷說
:
: 我們再來造娃吧
:
: 大谷說不好吧
:
: 然後就被騎了
:
: 那真美子算是
:
: 1.身為女人能掌握自己的身體自主權
: 2.被女人說是女人中的叛徒 自願給男人當機器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96.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63997.A.6CC.html
1F:推 devilkool: 就是想批鬥人而已 06/25 13:07
2F:推 CureSeal: 大谷逼的 真美子說不了真話 06/25 13:13
3F:推 waitan: 真美子逼大谷的嗎 06/25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