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0000000 (比古A十郎)
看板Soulace
標題Re: [求助] 怎麼辦 那個武漢大學女博士越來越漂亮
時間Thu Jun 25 12:37:57 2026
Megacolon: 3000鎂想找人接盤吧?你有錢又有綠卡
sustainer123: 我也覺得3000鎂只是想找人接盤
三千鎂講一堆當時我都嚇傻惹
她還在那邊幻想在美國要幹嘛
跟我講貓咪配種運回尼島賣之類的
啥布偶貓hen高級
還有另外一種忘惹啥比較少人賣但是價格也hen高
還有幻想啥美國公路旅遊
拜託我都阿北年紀惹不要這樣折磨我惹
開車hen累der
我本來想中斷這話題
才講說邊旅遊邊桌i嗎
結果她竟然回可以R
喔幹
怎辦
我的先走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98.170.6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62279.A.199.html
1F:→ jensheng09: 射射平安 06/25 12:40
2F:→ chuchu000: 沒有男人擋得住聊色 06/25 12:40
3F:推 nothink0: 走私喔 06/25 12:40
4F:推 brian78313: 桌i 06/25 12:40
5F:→ davie11333: 好色哦 06/25 12:41
6F:推 Megacolon: 如果不是要搭飛機你大概就 06/25 12:42
7F:推 waitan: 她有在賣貓喔? 06/25 12:43
8F:→ a000000000: 她當時在研究要賣貓 06/25 12:43
9F:推 WindSpread: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看見 可以R 時能忍住笑 06/25 12:44
10F:推 WindowDragon: 連你也沒料到的答案 06/25 12:44
11F:推 waitan: 她有找你去她家看貓咪後空翻嗎 06/25 12:45
12F:推 chuchu000: 繁育貓很麻煩ㄅ 而且還布偶 操 06/25 12:47
13F:→ MegumiMyWife: 要是我出來的就不只先走汁了 06/25 12:47
14F:→ chuchu000: 這品種的貓問題一堆 06/25 12:47
15F:→ waitan: 還好阿北精液被星街先騙走了 腦袋還很清楚 06/25 12:48
16F:推 CureSeal: 好色喔 06/25 12:49
17F:推 GGOPEN: 怎麼不騙去米國賣掉 06/25 12:56
18F:→ waitan: 那幾年你叫她去柬埔寨搞不好她真的會去 06/25 12:59
19F:推 NekomataOkay: 你錯過了很多 06/25 13:00
20F:推 soda54020: 12了 啊啊啊啊啊 06/25 13:05
21F:推 john0909: 哀 想想選可以R的那條世界線 06/25 13:07
22F:推 p54661205: 阿比西尼亞貓 也很貴 06/25 13:08
23F:→ waitan: 選可以R就不用去日本寫生了 06/25 13:11
24F:推 livefish5566: 太色了吧 06/25 13:31
25F:→ a0939877325: 可以R就瘋狂種付了 06/25 14:20
26F:推 rockyao: 可以R 06/25 14:54
27F:→ seiko2023: 有沒有想回到可以R的時間線 06/25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