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man (沙陀曼)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股板也在那邊吵鮮奶
時間Thu Jun 25 11:43:32 2026
真的覺得貴其實抵制就好了吧 ==
畢竟牛奶在台灣本來就不是啥生活必須品==
當年抵制林鳳營就整天買一送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96.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59014.A.78B.html
1F:推 devilkool: 當年好爽 一直喝林鳳營 06/25 11:48
2F:→ walter741225: 林鳳營是真的好喝 06/25 11:48
3F:→ walter741225: 當年抵制到連我爸都因為便宜賣了一組 06/25 11:49
4F:→ Atima: 請繼續抵制林鳳營 拜託了 歐內該 06/25 11:49
5F:→ nothink0: 我被抵制騙了,林鳳營根本沒問題 06/25 11:53
6F:→ hitlerx: 我記得抵制是因為賭爛公司吧 倒不是因為奶有甚麼問題 06/25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