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7928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心情] 鍵盤的防滑腳脫落之後
時間Thu Jun 25 11:03:04 2026
我之前鍵盤進水 拆開用吹風機吹
把他撕下來再直接黏回去居然都沒掉
有點神奇
我看網路都說用3m的雙面膠 剛不會原廠其實就是用這個?
※ 引述《p4585424 ()》之銘言:
: 黏回去又掉了又黏又掉
: 有夠麻煩
: 到底要用什麼黏才不會掉
: 雙面膠和強力膠都試了
: 工作時掉了就很容易滑動
: 有夠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7.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56586.A.EB7.html
1F:推 p4585424: 我就是用3m的雙面膠… 06/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