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leep68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瓦特] 你各位現在會買雞排嗎?
時間Thu Jun 25 11:01:15 2026
※ 引述《CCRun (跨國界長跑)》之銘言:
: 炸雞排八十塊
: 雞排便當一百塊
: 這樣為啥還會有人點炸雞排?
因為每家雞排味道不一樣啊....
便當店不一定有專賣店好吃
而且現在雞排便當有那麼便宜嗎?
肉量和雞排店一樣嗎?
我之前賣個雞腿、雞胸、雞翅
算算價錢和肉量的cp值
之後又跑回去買雞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71.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56477.A.AEC.html
1F:推 forsakesheep: 便當店有的100多快的雞排,比專賣雞排的好吃又大 06/25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