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AOb (昨日奈的迷宮探索者)
看板Soulace
標題Re: 旋風是好女孩的
時間Thu Jun 25 10:51:07 2026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推 nothink0: 組合雙打 06/25 10:14
: 我的感覺
: 旋風交到阿埋之後
: 開始有變得比較像人類一點
: 可能要照顧病人的關係
: 姆咪
並沒有
玄風這麼猖狂就是因為沒人扁他
如果我是阿埋我一定照三餐扁
如果你打女人 他就只會有一個要求
--
前妻
https://i.imgur.com/D8umMQ9.jpeg
現任妻子
https://i.imgur.com/DvYuy1a.jpeg
妹妹
https://i.imgur.com/bvDmrXP.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55870.A.347.html
1F:推 soda54020: :不要打我 06/25 10:51
2F:→ walter741225: 你敢扁法律系女喔 06/25 10:52
3F:→ OAOb: 男女平權 06/25 10:53
4F:推 CloseFeather: 法律系男扁法律系女沒毛病 06/25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