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三個禮拜沒發文,簡單介紹一下
時間Thu Jun 25 10:45:04 2026
※ 引述《moumoon56 (沐月56)》之銘言:
: ※ 引述《moumoon56 (沐月56)》之銘言:
: 最近發生的事
: 我終於跟我媽說其實我一直很想去死一死
: 要不是你跟爸都還活著 我覺得對世界沒啥留念==
: https://i.mopix.cc/g7ZZv6.jpg
: https://i.mopix.cc/wh6tWl.jpg
: https://i.mopix.cc/f45mpd.jpg
: https://i.mopix.cc/ZtEHZl.jpg
: 事情發生在上上禮拜天
: 去開車把小花從原主人(我媽國中同學)載回家的時候
: 講到我哭了很久==
: 然後這兩個禮拜每天都睡16小時
: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 感覺我快不行了==
認真給你一個建議
憂鬱症到每天睡很久的時候
還有你一些症狀
其實都很嚴重了
我覺得你可以跟醫生討論去住院一陣子看看
當然
可能不會比較好
但之前醫生是跟我說其實大部分都有改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55506.A.1BF.html
1F:→ VirginAyame: 然後貓咪超可愛 06/25 10:46
2F:推 moumoon56: 我症狀是我覺得活著好無聊沒意思 06/25 10:46
3F:推 nothink0: 換個環境影響蠻大的,打破慣性 06/25 10:47
4F:→ moumoon56: 這貓不錯 這麼摸都沒差 尾巴也隨便摸 06/25 10:47
5F:→ VirginAyame: 那就是憂鬱症最後了啊 06/25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