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Soulace
標題Re: 旋風是好女孩的
時間Thu Jun 25 10:28:42 2026
1F:→ CloseFeather: 其實旋風沒混合技的時候蠻有趣的 06/25 10:02
2F:→ CloseFeather: 但是跟阿埋兩個一起發病就會很混亂 06/25 10:03
3F:→ walter741225: 跟阿埋一起混亂是更後來點吧 06/25 10:05
4F:→ walter741225: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 06/25 10:06
5F:推 nothink0: 組合雙打 06/25 10:14
我的感覺
旋風交到阿埋之後
開始有變得比較像人類一點
可能要照顧病人的關係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47.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354524.A.346.html
6F:推 NekomataOkay: 我好羨慕他們 06/25 10:31
7F:→ jensheng09: 鋼盔一次敲醒兩個仁 06/25 10:31
8F:→ nothink0: 互相成就 06/25 10:31
9F:→ CureSeal: 阿買很好 06/25 10:32
10F:→ walter741225: 神鵰俠侶 06/25 10:37
11F:→ redDest: 總有人要撐起那個家 06/25 10:40
12F:→ redDest: 不能同時發作太大 06/25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