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ma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心情] 台灣人普遍都乳糖不耐症
時間Mon Jun 22 00:18:21 2026
※ 引述《takashi01 (中和孔劉)》之銘言:
: 那是因為
: 牛奶太貴
: 台灣人喝不起
: 所以才會這樣吧
: 如果從小到大都攝取牛奶
: 不就不會有乳糖不耐症了
雖然好像是基因如此
但我在日本跟美國框框亂喝都沒事
三餐把奶當水喝也OK
在你島逢喝必拉
我覺得是你島的奶 好像不太對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7.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58703.A.8B3.html
1F:推 zhtw: 你到美國基因變種了,回臺灣又變回來 06/22 00:41
2F:→ Megacolon: 這我倒不行,之前在德國喝完就蹲廁所整晚 06/22 00:41
3F:推 XROCK: 我到哪裡都拉 06/22 00:44
4F:→ Benbenyale: 剩我沒機會去國外灌奶水了 06/2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