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Soulace
標題Re: [姆咪] 布丁雪糕的味道
時間Sun Jun 21 22:42:09 2026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銘言:
: 我今天好香
: 我也沒換洗髮精但是
: 我剛剛吹頭 聞到我的頭髮有布丁雪糕的味道
我記得以前收尾一棟豪宅的裝潢
他們有用到一個木板門
也是布丁雪糕的味道
很酷
當時沒有問下包或主任 那個是甚麼材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6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52931.A.3C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