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Soulace
標題Re: 有鬼比較可怕還是沒有鬼比較可怕
時間Sun Jun 21 20:00:47 2026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銘言
: 對啊
: 沒有鬼=人死如燈滅
: 有鬼=你可能還有一點東西殘存於世
: 那請問
: 是有鬼比較可怕
: 還是沒鬼比較可怕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1560
我也希望有餒
我可以跟死去的溝通
叫他們晚上幫我那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6.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43249.A.984.html
1F:→ redDest: 男鬼 06/21 20:01
2F:→ yggyygy: 我床上要貼男賓止步= = 06/21 20:02
3F:→ wangyc: 噁蘿鬼 06/21 20:14
4F:→ yggyygy: 鬼沒有腳的話 噁羅沒辦法足交 不好用 06/21 20:15
5F:→ redDest: 香港腳男鬼 06/2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