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這樣的電腦菜單是可以的嗎
時間Sun Jun 21 19:33:37 2026
※ 引述《EmiIia0923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之銘言:
: ※ 引述《EmiIia0923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之銘言:
: : 不是阿
: : 我看B站那種組電腦的
: : 150人民幣有找欸
: : 那個主播還會自己貼錢幫他換配備
: : 靠影片收益就賺超多了
: : 為啥你不做一樣的事情
: : 標題就寫幫助賽博乞丐重獲新生之類的
: 【粉丝要求我配一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机 价值150元的伊拉克战损神机】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qLn6aEyS
: 你看別人一個視頻100萬播放
: 我還沒算其他充電 會員 商單的收益欸
: 不要說4080了
: 一支影片買個5080都有找
: 我只能說成功的人在找方法 失敗的人在找藉口 @Z
我不知道當初的事你還記不記得啦
一開始我說我有多的970可以給你
一堆人勸我不要
我說沒關係反正是多的
然後你自己跳出來說問了誰誰誰970很爛你也不要 你要4080
^^
我做了一樣的事
結果被乞丐說我才是乞丐 給不起別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41619.A.DC2.html
1F:推 chuchu000: 海扁愛蜜莉亞 06/21 19:35
2F:推 EmiIia0923: 你這樣顯得我很雞掰 06/21 19:36
3F:→ EmiIia0923: 我有嗎 06/21 19:36
4F:→ ZIDENS: 有 06/21 19:48
5F:推 forsakesheep: 笑了所以老愛就是在尻洗你 06/21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