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tw (我想學畫畫)
看板Soulace
標題[閒聊] 台中凶宅房租9000
時間Sun Jun 21 18:44:06 2026
端午節嬸嬸回來台東拜拜。
我跟她討論想去臺北或新北工作。
本來想住板橋,她跟我說板橋房租也不便宜,
我一查真的,近捷運又能養貓的房子,
就算是套房房租也不便宜,如果要兩個房間的房子就至少三萬以上租金了。
因為最近一直狂看房,看到 threads 現在熱門推薦都跟房子相關,
買根本買不起,不知道脆一直推給我買賣用的物件幹什麼……
租也不便宜,如果有便宜凶宅,我是真的會想租凶宅欸
沒錢好像比住凶宅更可怕,大家都願意為了省錢租凶宅了,
我想租可能還租不到,哭啊!
現在感覺去台南可能比去北部好一點。
最近在整理履歷要去面試,目前的想法是先找到工作,
然後租離工作地點近一點的房子,之後再慢慢挑更好的房子搬過去。
我感覺我為家裡幾隻破貓犧牲太多了,要找能養貓的房子,我的選擇會少超多。
--
---每日三省吾身---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44.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38650.A.738.html
1F:推 kitune: 又哪複製的 06/21 18:45
尊,這是我自己寫的:)
如果轉文我會貼來源
※ 編輯: zhtw (61.227.65.156 臺灣), 06/21/2026 18:49:48
2F:→ kitune: 是喔 那我勸你 養寵物別住凶宅 寵物很容易死傷 06/21 19:44
3F:→ zhtw: 唉,好像寵物靈感比人類強很多 06/21 19:55
4F:推 kitune: 動物很敏感 貓又比狗還敏銳 真的別挑戰 06/21 20:01
了解啦,感謝K尊
※ 編輯: zhtw (114.140.144.121 臺灣), 06/21/2026 2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