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HoYo (專注崩鐵兩年半)
看板Soulace
標題Fw: [閒聊] 絕區粉毛
時間Sun Jun 21 16:09:27 2026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gDvhiAz ]
作者: miHoYo (專注崩鐵兩年半)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絕區粉毛
時間: Sun Jun 21 16:03:53 2026
※ 引述《QQaqua (豬肉滿福堡)》之銘言:
: 跟愛利西亞有關係嗎
: 如果沒關係我要回去玩了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當然有關係...
現在絕區零的編劇就是崩三來的
絕區零負責人振宇以前也是崩三CG組的
美術水熊跟阿兔也是崩三過去的
崩三現在老崩三的純度還不如絕區零
崩三現在都是新人
老人都來到絕區零了
--
https://i.vgy.me/6WFca3.gif
https://i.vgy.me/M0y7W8.gif
「名探偵プリキュア!」エンディング主題歌「なぜ?謎?!ANSW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G84OEpS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8.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rginalman/M.1782029036.A.2BD.html
1F:噓 gwawa0617: 06/21 16:04
3F:噓 amsmsk: 比多米多羅還堂的出現了 06/21 16:06
4F:→ miHoYo: 這都是事實 我只能說你們要接受崩三的優秀 06/21 16:06
5F:推 Wardyal: 崩三來的 那難怪流水.. 06/21 16:07
※ 編輯: miHoYo (36.230.28.42 臺灣), 06/21/2026 16:09: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HoYo (36.230.28.42 臺灣), 06/21/2026 16: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