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糊)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三不娶 护士、幼师、银行女
時間Sun Jun 21 15:21:01 2026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之銘言:
: → kitune : 會嗎 我覺得尼島也差不多嫌棄這三種職業就是
: 有嗎?
: 護理師 - 早婚的很多,畢竟五專提早出社會,很少一直單身的
: 幼教 - 這你島熱門娶妻職業吧,我知道的幼教老師沒一個單身的
: 銀行女 - 這個我不熟
一開始的文也有提啊
若不是學生時代就定下來了
之後才想交的很難
至於老師
也不用太拘泥是幼教還是小學了
都差不多那個樣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inance/M.1404547807.A.87D.html
PTT十幾年前就在問行員了
所以我才會說兩岸一家親
護理那個只能說偏見就是
反正我從出社會前就聽過這三個職業難搞
--
你跟我說這些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mgur.com/Jj1YPhC.jpg
https://i.meee.com.tw/wOm1spn.png
https://i.imgur.com/GsCqvdw.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77.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26464.A.240.html
1F:推 forsakesheep: 護理師工作很累所以難搞正常,不過我真的認識護理 06/21 15:22
2F:→ forsakesheep: 師不是已婚就是一直都維持有男友,幼教比小學老師 06/21 15:22
3F:→ forsakesheep: 好很多 06/21 15:22
4F:推 WindowDragon: 因為結婚的銀行員都沒做了 06/21 15:27
5F:推 brian78313: 你居然記得十幾年前的文 06/21 15:29
6F:→ kitune: 有個印象而已 畢竟剛出社會的時候還是有點婚姻夢 06/21 15:31
7F:→ redDest: 那時剛出社會那你現在還很年輕欸 06/21 15:33
8F:→ kitune: 靠北 我也才四十多 06/21 15:34
9F:→ kitune: 然後不是那年才出社會 謝謝 謝謝喔 06/21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