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這樣的電腦菜單是可以的嗎
時間Sun Jun 21 15:05:43 2026
推 ZIDENS : 99WHYWHY
話說
Z丹好像都不會跟陰陽他的人吵架
但是都跟不是陰陽他的人吵架
所以陰陽Z丹才是正解嗎?
莉莉給我兩條DD5 32GB 6000 CL30好不好
把拖
--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這個年代的人們已經不再裝聾作啞了,我們有眼睛、有耳朵、有口
我們會將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相信的去告訴每一個人,去改變這個社會。
看著吧,你們這些人!
當古舊的城牆倒塌,我們會像獅子般將你們從腐臭的地洞中挖出來嚼碎吞下
作為前進未來的糧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5.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25545.A.A5A.html
1F:推 ZIDENS: 你喝多少怎麼會這樣理解 06/21 15:06
2F:→ forsakesheep: 沒喝 06/21 15:06
3F:→ ZIDENS: 那先去喝然後重想一次 06/21 15:07
4F:→ wangyc: 應該是不敢吵 06/21 15:08
5F:→ forsakesheep: 我開玩笑的 06/21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