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這樣的電腦菜單是可以的嗎
時間Sun Jun 21 15:00:24 2026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之銘言:
: ※ 引述《EmiIia0923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之銘言
: : ※ 引述《takashi01 (中和孔劉)》之銘言:
: : 為啥我上次問Z丹的時候
: : 他對我的口氣態度都很差啊
: : 怎麼差這麼多
: : 媽的
: : 操
: 我好好奇,你明明對丹哥跟我都好有禮貌
: 怎麼對Z丹跟阿消那麼暴躁跟戳阿?
:
超級小的屁事就@
算有禮貌還是沒禮貌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25226.A.220.html
1F:推 forsakesheep: 嗯…我是覺得蠻沒禮貌的,但是你板也有人不介意 06/21 15:01
2F:推 ZIDENS: 99WHYWHY 06/21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