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這樣的電腦菜單是可以的嗎
時間Sun Jun 21 14:59:23 2026
※ 引述《EmiIia0923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之銘言
: ※ 引述《takashi01 (中和孔劉)》之銘言:
: : 我照z丹的單抄的
: : 應該不會再有錯了吧?
: 為啥我上次問Z丹的時候
: 他對我的口氣態度都很差啊
: 怎麼差這麼多
: 媽的
: 操
我好好奇,你明明對丹哥跟我都好有禮貌
怎麼對Z丹跟阿消那麼暴躁跟戳阿?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5.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25165.A.853.html
1F:推 VirginAyame: 你有跟他講話過喔 06/21 15:01
2F:→ WindSpread: 軟土深掘 06/21 15:01
3F:推 VirginAyame: 我記得你不是被他告過 06/21 15:02
4F:→ forsakesheep: 沒,他在Discord跟我要瑟瑟遊戲都超有禮貌,還會祝 06/21 15:03
5F:→ forsakesheep: 我各種節日快樂,我快哭了 06/21 15:03
6F:→ forsakesheep: 對啊,可是那是我亂噴他的錯 06/21 15:03
7F:→ forsakesheep: 他有說噴他其他的可以,不要噴袋鼠人相關的他受不 06/21 15:03
8F:→ forsakesheep: 了 06/21 15:03
9F:推 VirginAyame: 那我等等噴 06/21 15:04
10F:→ forsakesheep: 靠北,我笑了 06/2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