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這樣的電腦菜單是可以的嗎
時間Sun Jun 21 14:54:12 2026
※ 引述《EmiIia0923 (永遠支持廢柴精靈琉小姐)》之銘言:
: ※ 引述《takashi01 (中和孔劉)》之銘言:
: : 我照z丹的單抄的
: : 應該不會再有錯了吧?
: 為啥我上次問Z丹的時候
: 他對我的口氣態度都很差啊
: 怎麼差這麼多
: 媽的
: 操
這種事情是相對的
你想換電腦 預算兩千改四千
一直問我有沒有多的4080
我沒有去你家門口賭你揍一頓已經算是很有禮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24854.A.AC5.html
1F:→ yulis: 你有多的5080嗎 06/21 14:54
2F:推 chuchu000: 好好笑 06/21 14:55
3F:推 aaa159357: 笑了 06/21 14:57
4F:→ forsakesheep: 笑了 06/21 14:58
5F:推 diefish5566: 你有多的5090嗎 06/21 14:59
6F:→ WindSpread: 同是邊版人 一口價好不好 我也不好意思說你多的可不可 06/21 15:00
7F:→ WindSpread: 送我 我不是那種人 06/21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