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vefish5566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股板也在那邊吵鮮奶
時間Sun Jun 21 13:13:53 2026
我國牛奶真的滿貴的
澳大利亞十幾塊錢就可以喝到你吐出來
還有紅茶包也是
我在2019年買的一盒立頓紅茶包盒裝
到現在2026年了都還沒喝完
反觀我國的各種貴然後各種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84.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18835.A.DA1.html
1F:推 as3366700: 你為什麼不買台積電 06/21 13:33
2F:→ as3366700: 怎麼不說油價水果 樓下幫我補充 06/21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