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ashi01 (中和孔劉)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這樣的電腦菜單是可以的嗎
時間Sun Jun 21 12:40:40 2026
https://i.imgur.com/tvPOpDn.png
這張
總歸沒錯了吧
我 聽取建議
然後也沒亂加東西
--
你知道照片中的阿ㄆㄧㄚˇ在幹嘛嗎?
https://m.imgur.com/eRnW9cD.jpg
https://imgur.com/7nwlkJ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8.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16842.A.364.html
1F:→ ZIDENS: 我開始覺得拉張單子或許真的是種專業了 06/21 12:43
2F:推 ZIDENS: 這張 沒有SSD 多了一個電源 然後插三弟我覺得沒啥必要 06/21 12:46
3F:推 forsakesheep: 別人啦給你了為什麼還要自己亂配 06/2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