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三不娶 护士、幼师、银行女
時間Sun Jun 21 10:40:19 2026
1F:推 Benbenyale: 幼師 銀行女能理解 護士? 06/21 10:31
2F:→ kitune: 會嗎 我覺得尼島也差不多嫌棄這三種職業就是 06/21 10:33
3F:→ brian78313: 銀行行員應該不會難找對象吧我覺得 06/21 10:34
4F:推 kitune: 不會 PTT十幾年前就開始問為何女行員不婚比例高 06/21 10:36
5F:→ kitune: 所以我說尼島差不多啦 華人思維比你想的還要一家親 06/21 10:36
6F:→ brian78313: 同源同種 06/21 10:37
護士上下限差太多了
護專畢業的跟護理系畢業的光說話氣質就差很多
做急重症跟做醫美的生活態度差很多
我的觀察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2009621.A.490.html
7F:→ brian78313: 你會接觸到醫美的喔? 06/21 10:40
8F:→ kitune: 醫院大就有吧 06/21 10:41
9F:→ brian78313: 感覺重症的壓力很大 06/21 10:41
10F:→ Benbenyale: 上限的大奶多 還是下限的 06/21 10:42
11F:→ brian78313: 好瑟ㄛ 06/21 10:42
12F:→ Benbenyale: 做重症的可能跟阿消的心態差不多 人生被應激反應消磨 06/21 10:43
13F:→ Benbenyale: 了半輩子 06/21 10:43
14F:→ Atima: 醫美的護理師真的還好 不是入行就直美的話 06/21 10:46
15F:→ Atima: 但諮詢師 沒三兩三是千萬不要碰 認真 06/21 10:46
16F:→ Atima: 如果護理兼諮詢 也不要碰比較好 06/21 10:46
17F:推 jensheng09: 我一眼就能看穿拜金女 06/21 10:48
18F:推 soda54020: 護士這些會因為周遭都是醫生 價值觀跟人不一樣嗎 06/21 10:49
19F:推 brian78313: 有道理 06/2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