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nue (狐)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最近吃的藥真的好煩==
時間Sun Jun 21 01:28:23 2026
我好像已經三十六個小時沒睡覺了
想說調時差等到今天晚上再睡
但看來我的身體晚上就是想起來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73.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76505.A.267.html
1F:→ Benbenyale: 我前天24+2小時就不行了 你還能撐住 06/21 01:30
2F:→ Benbenyale: 想你了消 06/21 01:30
3F:→ edward40812: 消快去睡 窩怕你的心臟跟你造反 以後看不到你的文 06/21 01:37
4F:→ egg12314: 保重捏 06/21 01:38
5F:→ Kitnue: 家人們我好著呢 謝謝你們 06/21 01:40
6F:推 egg12314: 你這樣很危險 暴斃大家會很難過 36hr不睡倒是滿猛的 06/21 01:42
7F:→ Kitnue: 我應該去睡覺 06/21 01:53
8F:→ kitune: 所以你到底睡了沒 06/21 07:59
9F:→ Kitnue: 睡了八小時又起來上課了 06/2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