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cia (雪夏)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最近吃的藥真的好煩==
時間Sun Jun 21 01:26:57 2026
看了第一篇文章推文那邊說是利福全
這個我以前吃過一年多
是治療輕微焦慮和輔助睡眠
而且不是身心科開的(後來就不開了,可能被健保盯吧)
後來Google醫生開的劑量非常低
大概也是因為非常低,沒感覺什麼副作用就是
題外話網路上能查到這類藥不能隨便停藥
可能產生嚴重戒斷反應
但我當年藥突然就沒了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03.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76419.A.AE3.html
1F:推 ZIDENS: 醫生跟我說就最輕了沒得換了 06/21 01:28
2F:→ ZIDENS: 然後時間割裂確實也是臨床副作用之一 06/21 01:28
3F:→ ZIDENS: 說什麼跟GABA受體還啥的反正我聽不懂的有關 06/21 01:28
4F:→ ZIDENS: 我一天才吃半顆 06/21 01:29
5F:→ snocia: Google這類藥的副作用會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06/21 01:33
6F:→ snocia: 不過好像會作用在大腦的藥很多都這樣 06/21 01:33
7F:推 ZIDENS: 我覺得很靠北的是我也不是要治療焦慮 結果被這個藥弄得很 06/21 01:42
8F:→ ZIDENS: 焦慮 06/21 01:42
9F:推 ssstw: 原來這裡也有人吃利福全,我的是身心科開的,停藥的話我晚 06/21 07:14
10F:→ ssstw: 上根本不能睡 06/21 07:14
11F:→ ssstw: 以前大學住宿舍,我就曾經整晚不睡看書,不過是在看小說 06/21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