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owsill (冬)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簽字結婚的那感覺
時間Sun Jun 21 00:03:15 2026
我倒是頗後悔當年簽字
也算遇人不淑吧
那種半夜發作拿刀不得不報警的惡夢
我再也不想體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6.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71398.A.5A1.html
1F:推 ZIDENS: 也不是正相關 我沒結婚也是遇到鄰居半夜會拿刀來敲門 06/21 00:04
2F:→ windowsill: 靠 太可怕了吧 06/21 00:07
3F:推 Vedan: 靠 你結過婚喔? 06/21 00:07
4F:推 ZIDENS: 我搬走超久了 到去年他還有報警說我很吵找警察打給我 06/21 00:08
5F:→ ZIDENS: 真的超瘋 搬走都沒用 06/21 00:08
6F:推 s950260: 當年有生嗎 06/21 00:12
7F:推 ZIDENS: @WindowDragon 06/21 00:12
8F:推 john0909: 太瘋惹吧== 06/21 00:15
9F:推 WindowDragon: 我沒有拿刀 06/21 00:19
10F:→ windowsill: 丹哥我在前一個板講過 06/21 00:20
11F:→ windowsill: 還好沒生 06/21 00:20
12F:→ Hakase5566: 原來小孤兒真的是你小孩 06/21 00:29
13F:推 SydLrio: 難怪瘋癲又正經 06/21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