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PSCG (TNP)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簽字結婚的那感覺
時間Sat Jun 20 23:19:31 2026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寶
: 我覺得根本問題是你時間太多
: 又不怕被爆金幣
一般人簽字 = 一年內會有婚禮 = 有顆隨時會爆的焦慮炸彈
噴錢噴時間又耗心神
願意只登記或只吃家宴的真的很少
--
https://i.imgur.com/rqXmEPL.jpg https://i.imgur.com/GXqOIA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5.124.5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68774.A.E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