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簽字結婚的那感覺
時間Sat Jun 20 23:19:17 2026
1F:推 rockyao: 我沒特別想找對象 一個人過太爽了 06/20 23:14
撇除看到的什麼龜男力工爆金幣鬼故事
我真的很恐懼和人重新磨合生活習慣
小到牙刷怎麼擺牙膏怎麼擠
大到房子車子孩子事業
你們都不覺得磨這些觀念很恐怖嗎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68759.A.37A.html
2F:推 Vedan: 你們怎麼都這麼怕被爆金幣 06/20 23:19
3F:→ diefish5566: 因為金幣不夠 06/20 23:20
4F:→ diefish5566: 啊不是 我這篇也先不提爆金幣問題惹吧 06/20 23:20
5F:→ kitune: 沒啥資源的人是這樣的 06/20 23:20
6F:推 CureSeal: 結婚就是一輩子在磨合 現代人重視個人領域所以這制度落 06/20 23:21
7F:→ CureSeal: 伍了 06/20 23:21
8F:推 WindowDragon: 確實 就算有金幣也不想讓人管我的觀念 06/20 23:21
9F:推 rockyao: 我結婚的朋友都說我人間清醒啊 不結是對的 06/20 23:23
10F:→ rockyao: 不過我還是想跟台女那個 對ㄚ 06/20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