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有個人說過
時間Sat Jun 20 21:04:27 2026
1F:→ ZIDENS: == 我舉例是不是三萬跟七萬 06/20 19:31
2F:→ kitune: 那台電是還是松下 幹 06/20 19:31
3F:推 diefish5566: 空間大的小車 何意味 06/20 19:31
4F:→ ZIDENS: TIIDA 06/20 19:32
5F:→ redDest: 我的螢幕兩千多 06/20 19:32
6F:→ ZIDENS: PANASONIC退出螢幕市場超久了 更不符合現在說的事阿 06/20 19:32
7F:→ kitune: 我就說我自己經驗 你喜歡用電視你自己用就好 06/20 19:33
8F:→ ZIDENS: 不是==完全不是同一件事情 06/20 19:34
我看Z丹跟狐狐快吵起來了,我好興奮
什麼時候要快轉到文盲環節?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77.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60669.A.751.html
9F:推 kitune: 已經沒了 06/20 21:05
10F:推 Benbenyale: 阿北見獵心喜 小心仙吵你 06/20 21:06
11F:推 Kitnue: 等等你翻到我們臭你的那邊你也會吵架 06/20 21:07
13F:→ redDest: 我的BenQ螢幕兩千多 06/20 21:09
14F:→ forsakesheep: 哪?我沒看到 06/2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