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花50萬去越南找老婆
時間Sat Jun 20 19:47:36 2026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1234: 為什麼竹科男活得這麼卑微
: 所以竹科男超愛嫖妓啊
: 你們有研究過全台灣妓女行情就知道
: 新竹又貴又爛又醜
: 超好笑
: 我每次看心得文都覺得這些竹科男好可憐
: 竹科男的人生
: 對老師 好好好
: 對父母 好好好
: 對老婆 好好好
: 對上司 好好好
: 對妓女
: 『我可以摸你嗎』
: 「可以R」
: 『好好好』
老實說我是能理解就是了
我的底線就是小孩DNA要驗過
如果真的要去台北就去吧
你要說是龜男症
我也只能說是
不過我不接受嫖妓
https://i.imgur.com/bhwZA9K.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56058.A.C3F.html
1F:推 VirginAyame: 你要驗DNA 台女怎麼可能願意 很傷感情耶 06/20 19:48
2F:→ Megacolon: 所以我從找對象就開始篩了捏,我還沒傻到壓抑到隨便找 06/20 19:49
3F:推 TNPSCG: 怎麼可能給驗 06/20 19:49
4F:→ redDest: 我之前知道現在懷孕抽血就能驗父親很震撼 為什麼不給驗 06/20 19:50
5F:→ redDest: 不想出錢叫男方全出也行啊 06/20 19:50
6F:推 sustainer123: 驗DNA=翻臉 06/20 19:50
7F:→ redDest: 又不是羊膜穿刺要戳肚皮 06/20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