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WP (神楽めあ的錢包)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有個人說過
時間Sat Jun 20 19:37:56 2026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 引述《kitune (狐糊)》之銘言:
: :
: 還行吧
: 姆咪對紅紅評價不算低捏
: 還是不考慮外貌跟處女的狀況
: 畢竟我沒看過也沒O過
: 現在就剛出社會的大學生
: 被社會現實抽兩下德應激反映而已
: 還在正常範圍
: 看之後要繼續吃苦還是躺平
: 姆咪
紅紅去面試看看北部的工作吧
搞不好你發現扣掉房租後
還比留在高雄多
就北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90.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55479.A.82E.html
1F:→ redDest: → redDest: 這就是媽媽老寶貝的可悲之處 06/20 19:38
2F:推 sustainer123: 寶 搬出去真的比較爽 我完全認真 06/20 19:40
3F:→ kitune: 她就不想搬離 別再勸了吧 06/20 19:41
4F:推 SydLrio: 她很愛媽媽和弟弟 06/2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