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有個人說過
時間Sat Jun 20 19:27:20 2026
※ 引述《kitune (狐糊)》之銘言:
: 紅紅越來越嬯了
: 現在我也有感覺了
: 講話酸酸臭臭
: 味大到都快壓不住
: 嘔嘔嘔
還行吧
姆咪對紅紅評價不算低捏
還是不考慮外貌跟處女的狀況
畢竟我沒看過也沒O過
現在就剛出社會的大學生
被社會現實抽兩下德應激反映而已
還在正常範圍
看之後要繼續吃苦還是躺平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54842.A.844.html
1F:→ kitune: 蛤 她應該都三字頭了吧 06/20 19:29
2F:→ Megacolon: 真假,還是紅紅比我還老 06/20 19:29
3F:推 JIWP: 紅紅就找不到工作快瘋了,等找到正常了 06/20 19:29
4F:→ sustainer123: 還好吧 我之前找工作時也很躁 06/20 19:30
5F:推 Kitnue: 怎麼可能 紅紅小我好幾屆 我也才三十而已 06/20 19:30
6F:推 TNPSCG: 你們怎麼對她的人設這麼有把握 06/20 19:31
7F:→ sustainer123: 主因是家人會提白痴建議 然後就更燥 06/20 19:31
8F:→ devilkool: 白賊紅紅信用破產 06/20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