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花50萬去越南找老婆
時間Sat Jun 20 19:13:47 2026
1F:→ redDest: 這就是媽媽老寶貝的可悲之處 06/20 19:00
2F:→ kitune: 靠邀 紅紅你到底多氣啊 這串照理說跟你完全無關 06/20 19:01
3F:→ redDest: 我媽不幫我買那個 我很難過 06/20 19:01
4F:→ kitune: 越南沒有女女婚 06/20 19:02
5F:→ redDest: 遲早會有吧... 06/20 19:03
紅紅
找到工作就有錢買越南新娘了
你懂我的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54031.A.6A0.html
6F:→ kitune: 你別再火上加油了 我感覺她要更燥了 06/20 19:15
7F:→ redDest: 我是真心覺得買賣人口不ok 奴隸制也是 06/20 19:15
8F:→ redDest: 換到中國話題我會噴支女奴役力工 06/20 19:15
9F:→ Megacolon: 我們可以先從心的交流開始 06/20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