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花50萬去越南找老婆
時間Sat Jun 20 18:55:26 2026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我曾認真想過娶一個越南新娘
: 但這個
: 每次聽她們講話
: 我就又不太行了
: 而且我聽超多真實故事都是跑回去的
: 還有生完小孩 把小孩帶回去不回來的
: 我覺得自己跑回去就算了
: 如果把小孩帶回去
: 這我很難接受耶
我覺得會跑回去,多半都是在這邊被虐待到受不了的吧?
應該沒有人一開始就是抱著要逃回越南的心態來台灣的
南部某些家庭真的就是把女人不當人看(屏東客家人更屌)
外籍+女人+花錢買來的,三重debuff下就是各種精神跟肉體虐待
還有一些就是男方有些問題讓女方無法接受的
我認識不少娶外籍的,女方跑掉多半就是上面的原因
過得不錯的通常都待很久
想想越南嫁來台灣,可能就跟台灣嫁去美國差不多吧
--
「I thought what I'd 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by Laughing Man
in
Stand Alone Compl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77.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52928.A.D65.html
1F:→ kitune: 時代變了 真的有不少是直接跑 06/20 18:56
2F:推 ZIDENS: 有些是男的買了之後女的開店賺錢男的就喝酒擺爛了 所以 06/20 18:57
3F:→ ZIDENS: 就跑了 這種狀況我還真聽過不少 06/20 18:57
4F:→ a0939877325: 我身邊的案例是不到一個月人就跑了 06/20 18:58
5F:→ ZIDENS: 感覺也沒有完全的對錯問題 男方認為買了賣身契 賺錢養他 06/20 18:58
6F:→ ZIDENS: 天經地義 06/20 18:58
7F:→ ZIDENS: 這個就很在社會道德跟現實情況拉扯 06/20 18:59
8F:→ redDest: 這就是媽媽老寶貝的可悲之處 06/20 19:00
9F:→ kitune: 靠邀 紅紅你到底多氣啊 這串照理說跟你完全無關 06/20 19:01
10F:→ redDest: 我媽不幫我買那個 我很難過 06/20 19:01
11F:→ kitune: 越南沒有女女婚 06/20 19:02
12F:→ redDest: 遲早會有吧... 06/20 19:03
13F:→ forsakesheep: 還真的有直接跑得喔...來這邊直接做黑的這樣嗎? 06/20 19:08
14F:→ a0939877325: 對啊 就當黑工 06/20 19:10
15F:→ kitune: 就是有 別懷疑 身邊有人被這樣 不然我也以為只是個案 06/20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