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vefish5566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這什麼勞力士
時間Sat Jun 20 18:28:53 2026
※ 引述《Kimaris》之銘言
: https://youtu.be/5B-NtNj1PUo
: 外型超跳
: 正經的錶殼裝一個怪怪盤面
你又讓我想到我在今天發現我勞力士迪通拿陶瓷圈有點歪
https://i.verb.tw/toVr7k9h.jpg
看陶瓷圈的80 120 240跟時標對比的話
其實陶瓷圈是有點逆時針的歪
然後我賭爛到開始搜尋各個手錶論壇
結果在祖國的腕錶之家看到這個:
https://i.verb.tw/L76CC61j.jpg
https://i.verb.tw/eeHGSQyf.jpg
https://bbs.xbiao.com/1180/1080490.html
(簡中論壇 不喜慎點)
他是在argue他的迪通拿陶瓷圈是順時針的歪
而且他的比我的還歪的更明顯
完全可以體會到他的痛苦
我現在完全不能忽略陶瓷圈有點歪這事情
現在心情突然好差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51335.A.F12.html
1F:推 kitune: 這麼精細的東西還會歪喔 好意外 06/20 18:29
2F:→ livefish5566: 對 06/20 18:30
3F:→ livefish5566: 有強迫症或者完美主義的會很痛苦 06/20 18:30
4F:→ kitune: 感覺沒事的錶都可以當異色版了 06/20 18:31
5F:推 a0939877325: 幹真假 一直以為這類的手錶都是完美的東西 06/20 18:33
6F:→ livefish5566: :( 不是完美的 06/20 18:34
7F:推 Kimaris: 之後回去洗油可以調嗎 06/20 18:37
8F:→ livefish5566: 我是打算找時間去RSC 然後我看到都是推薦洗油時調整 06/20 18:38
9F:→ livefish5566: 只是報價單上可能會多費用吧 06/20 18:39
10F:噓 kikujiro: 是要幾篇? 06/20 18:51
11F:→ livefish5566: 大哥 這邊不是錶板 這裡是康板 06/20 18:52
12F:→ kitune: 又一個走錯的 06/20 18:53
13F:→ kitune: 不對 這ID是誰啊 查了一下根本路人 06/20 18:55
14F:→ livefish5566: 是錶板的鄉民 我兩邊都發 他可能以為都是發在錶板 06/20 18:56
15F:→ kitune: 靠邀 追你追到這邊來喔 06/20 18:57
16F:→ livefish5566: 對阿 06/20 18:57
17F:→ a0939877325: 他愛你 06/20 19:00
18F:→ livefish5566: :O 06/20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