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mono (摸摸諾)
看板Soulace
標題[閒聊] 剉冰店心得
時間Sat Jun 20 17:01:18 2026
幹
人靠北多
料都被拿光
黑糖也不夠
老闆只能給半匙
變成減脂剉冰了
番外篇
原本冰店是阿嬤在顧
女兒跑去考公職
後面上了郵局
發現薪水比外送還少還累 馬上辭職
回家跟阿嬤做剉冰了
變成開店的時候
阿嬤切料+休息
本來是阿嬤一個人做到吐
現在女兒只要店有開就都會過來幫忙
點餐速度快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4.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46080.A.A60.html
1F:推 devilkool: 黑糖給半匙可以少5元嗎 06/20 17:05
2F:→ scmono: 後面沒黑糖的人都有補一些芒果== 06/20 17:10
3F:→ scmono: 雖然芒果比較貴 06/20 17:10
4F:→ scmono: 但我覺得黑糖好吃太多了 06/20 17:10
5F:→ scmono: 黑糖才是靈魂 06/20 17:10
6F:→ devilkool: 我也比較想要黑糖 06/20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