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vefish5566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心情] 亞式家長
時間Sat Jun 20 15:34:38 2026
黃仁勳自嘲
「被亞洲父母帶大一輩子要做心理治療」
他說的是普遍現象嗎
你有共鳴嗎
※ 引述《kirisan》之銘言
: 到底是那年代的人都這樣
: 還是我媽沒社會化的關係
: 怎麼每句話不是陰陽怪氣就是酸酸臭臭
: 正常講話不會講可以不要講
: 看來跟我哥一樣搬出去才是正解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點點點
: https://imgur.com/7hmpAMU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40880.A.39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