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ucse ((((>( ̄▽ ̄)<))))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家長一個月給大學生五千夠嗎
時間Sat Jun 20 13:39:02 2026
我覺得不夠耶
我2008到2012在花蓮東華
一個月6000
我早餐吃一大碗麥片加奶粉加糖
午餐不餓沒吃
而且東華很大從資工系去吃飯很遠就沒吃
晚餐正常吃學校或學校附近的餐
那時候都要6000
現在生活成本應該更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6.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33946.A.0E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