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Soulace
標題Re: [閒聊] 家長一個月給大學生五千夠嗎
時間Sat Jun 20 11:35:59 2026
我10年前吃家裡住家裡
通勤一天來回60幾塊吧
午餐吃學餐100以內 通常吃60漢堡+綠茶
我文組的比較涼 排課都能排到空一天的 大四甚至空兩天
一個月大概2000出頭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26561.A.300.html
1F:推 kitune: 重點是住家裡 母咪 06/20 11:38
2F:→ diefish5566: 給大學生5000應該不會算租屋費吧 06/20 11:41
3F:→ soda54020: 算的話 沒人能活吧 06/20 11:41
4F:推 New2422: 好省 06/20 11:46
5F:推 DaibaNana: 我一萬住宿一萬吃飯欸 06/20 11:49
6F:→ DaibaNana: 台北貴的跟鬼一樣 06/20 11:49
7F:→ redDest: 住家裡=多少能吃家裡食物 06/20 11:49
8F:→ diefish5566: 以我案例把家裡食物扣掉 把假日食物加上 5000也夠r 06/20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