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pitch (′‧ω‧‵)(丁洨雨)
看板Soulace
標題[閒聊] 原來公務員要加班喔
時間Sat Jun 20 11:27:28 2026
今天才看你們昨天晚上的熱議
最驚訝的是
原來公務員要加班
而且還加到150小時
我以為公務員都是準時下班的耶
好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26050.A.740.html
1F:推 kitune: 你這是三十年前的思維 06/20 11:30
2F:→ redDest: 加到暴斃 06/20 11:32
3F:推 MosDonalds: 跟你說 06/20 11:41
4F:→ MosDonalds: 我是一天上12小時的輪班公務員 06/20 11:41
5F:→ MosDonalds: 不太一樣 06/20 11:41
6F:→ MosDonalds: 更多普通公務員一個月就加好幾十小時了 06/20 11:41
7F:→ nh507121: 看啥單位吧 很雷的單位可能要加班到死 而且不一定有加班 06/20 12:07
8F:→ nh507121: 費只能換補休 06/20 12:07
9F:→ nh507121: 補休還不一定有時間休 06/20 12:07
10F:推 WindSpread: 之前勞動部漬的那個不就是? 06/20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