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nue (狐)
看板Soulace
標題Re: XROCK: 靠北 你要求也太低 才60
時間Sat Jun 20 09:40:45 2026
※ 引述 《MosDonalds》 之銘言:
: 我也一直想問大家怎麼算的
: 公務員真的扣太多了
: 我月薪67040,實領才61026
: 如果問原始薪水
: 是67040×14.5(年終1.5+拿甲1)=97w
: 用實領算是61026×12
: 年終跟考績用原始薪資67040×2.5
: 再加夜勤津貼每個月約1300
: 一年加班費約150小時
: 大概94w
: 咦 這樣加起來兩種算法好像差不多
: 然後國旅卡就是垃圾
: 不用算進去了
: 姆咪
因為如果公務員不先扣自己的薪水
以後養老金發不出來了
勞健保1700
退撫自付我那時候是2600
所得稅1000
剩下的可能就宿舍伙食了
我想不到現在能扣多重
我去翻我也是59實領53加19加班費合計72一個月
國旅卡之前愛會會拿去買蘋果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73.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ace/M.1781919647.A.999.html
1F:推 MosDonalds: 現在扣以後也沒啥用 06/20 10:15
2F:→ MosDonalds: 公務員真的學習投資比較實在 06/20 10:15
3F:→ Kitnue: 沒 我們那邊一堆都去搞直銷 一堆 06/20 10:22
4F:推 MosDonalds: 都沒人檢舉喔 06/20 10:39
5F:→ Kitnue: 啊也不能檢舉啥 還有當水電的 我覺得這就很符合專業 但這 06/20 10:42
6F:→ Kitnue: 個國家白痴不讓公務員兼職 06/20 10:42